首页 > 消费 > 正文

王贵仁砂锅麻辣烫筑就千万战略项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7 10:05:04

   王贵仁作为麻辣烫餐饮全新一代产品,与海底捞全控子公司颐海国际合作,为用户打来全新的美味体验,为加盟商带来品质输出。王贵仁作为一个新兴的餐饮公司,旗下的麻辣烫以优质优选成为麻辣烫市场的领军者,更是以健康美味的理念赢得一直好评,仅仅两年就占据市场重要战略地位。

微信图片_20181214174639.jpg

  自2017年成立以来,王贵仁麻辣烫的产品不仅打动消费者,面向全国开放加盟,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在全国铺设四百多家门店,为国内渴求餐饮创业梦想的人士提供了广阔的商机。立至今,王贵仁不断自我创新优化,始终坚持以理念——以产品口味为核心,用好吃打动消费者,王贵仁麻辣烫的产品不仅打动消费者,更是点亮了一部分草根人士的创业梦想。

  而面对强大的市场竞争压力,不破不立,创新是餐饮品牌立足的关键,王贵仁携手海底捞子公司颐海重新定义消费体验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给加盟商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而此次,借助海底捞子公司颐海再造品牌新升级,品质把控更加精细化、合理化。以体验式的品质消费餐饮为主,新颖商业模式创造全新商业价值,千万战略投资框架,打造优质餐饮体验,打造一个现象级的品质餐饮品牌。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