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湃客咖啡连续四年翻倍增长 欲打造独立咖啡品牌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4 16:40:54

 

  上海2018年12月14日电-- 你想过拥有一家自己设计的咖啡馆吗?12月14日-16日,中国全家在上海华狮广场开设的“湃客造梦咖啡馆”实现你的梦想。在这座“咖啡杯”创意造型的空间内,不仅能看到消费者线上设计的吧台、墙面在现实场景100%还原,还可免费试饮新品,玩转创意趣味场景。

  正如湃客咖啡负责人所言:“作为中国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之一,2018年湃客咖啡累计销售超过4000万杯,明年的目标是1亿杯。此次开设快闪咖啡馆,我们希望打造一个能够承载社交与情感属性的场景,为未来独立咖啡馆的规模化拓展蓄力。”

中国全家湃客造梦咖啡馆

  全国首家实体咖啡馆面世 引爆话题热潮

  作为全国首家湃客咖啡实体快闪店,店内一桌一椅竟然来自于消费者的设计?原来,湃客咖啡在12月上线了三维创意H5“DIY湃客咖啡馆”,邀请广大消费者设计心目中的咖啡馆,并选取票数最高选手的设计元素,将之打造为一座真正的咖啡馆。以此打通线上线下,增强互动体验,以轻松、好玩形式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引爆社交话题。

  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率先试饮风味绝佳的草莓拿铁、黑糖拿铁、爱尔兰拿铁等新品,还可参与打卡拍照、定点投篮等线下活动,体验打卡“网红”咖啡馆的乐趣。

  连年实现翻倍增长 明年欲独立开店

  作为中国全家2014年推出的品牌,湃客咖啡最初以外带咖啡形式出现。2017年,随着咖啡市场日益成熟,全家推出风格、座位类似咖啡馆的“湃客咖啡角”,打造“外带+到店享用”的复合式场景。2018年,加大与饿了么、美团等第三方平台的合作,发力外送业务,让消费者无论身处何种场景都能即时、便利地享受一杯高品质咖啡。

  为强化湃客咖啡年轻、有趣的品牌印象,湃客咖啡在2017年邀请主打元气活力形象,贴近年轻族群的陈意涵为代言人,以此突出品牌特质,迅速吸聚年轻潮流者关注。

  截至今年11月,湃客咖啡已经入驻全国超过2000家全家门店,仅上海地区就有超过1000家全家门店贩售湃客咖啡,连续四年实现翻倍增长。湃客咖啡负责人强调:“明年湃客咖啡将紧跟全家在全国的扩张步伐,接近100%覆盖全家门店,同时加快自有外送平台建设,寻求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主力城市开设独立咖啡馆的机会。”

中国全家门店外观

  回归咖啡本质 加速品牌升级

  咖啡市场蓬勃发展的当下,如何捕捉并黏住消费者?湃客咖啡的答案是回归一杯咖啡的本质,以产品力说话。

  湃客咖啡采用具有坚果香气的危地马拉阿拉比卡咖啡豆拼配,搭配新鲜味全牛奶,奶泡口感更为细腻顺滑。目前,常态产品包括美式、拿铁等多种咖啡及季节性饮品、特色冰沙杯。透过会员数据对消费者喜好的分析,今年湃客咖啡保持每季上市3-4款新品的速度,此外还推出马克杯、保温杯等周边产品,逐步丰富产品线。

中国全家湃客咖啡

  身处咖啡市场黄金期的湃客咖啡,未来将不断拓宽产品线,广泛覆盖消费者触点,延展线上线下消费场景,满足消费者随时享用高品质湃客咖啡的即时需求,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从“黑马”跻身“独角兽”之列。

  湃客咖啡简介

  湃客咖啡以专业的水准和实惠的价格让顾客随时随地享受优质咖啡,选用危地马拉产区咖啡豆,香气浓郁,层次丰富,并选用味全高品质冷藏牛乳,咖啡与牛奶的特调比例呈现出顺滑醇香、奶泡细腻。自2014年上市推出之后,湃客咖啡深受消费者欢迎,已成为中国全家的明星商品。作为中国全家的自有咖啡品牌,2017年中国全家邀请了陈意涵担任湃客咖啡的代言人,以“在街角,邂逅一杯美好”红遍了上海的大街小巷。同年推出湃客咖啡冰沙杯,采用来自台湾进口的一体成型冰沙,配上现磨咖啡,为整个夏日带来清爽。

  中国全家简介

  作为顾客最喜爱的便利店品牌之一,中国全家持续引领便利商品最新潮流,始终保持着超过2500款商品、每年70%的商品更新率面向消费者提供便利生活,无论是湃客咖啡等自有商品,还是椰子冻等网红商品,都深受顾客热捧。

  作为最具创新力的便利店品牌之一,中国全家致力于变革趋势,推动行业发展。中国全家业内首推集享会员系统,目前已累积4000万集享会员和450万尊享会员,并以实体门店为中心,辅以智能贩卖机和变形货架两项创新技术,开启“全家+”智能便利店模式,持续创新升级消费者体验。

  自从2004年在上海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目前中国全家在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广州、深圳、东莞、成都、北京等地已开出2500家门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