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敏感肌不能多洗澡?SVR呵护你的全身肌肤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9 12:27:00

  关于过敏肌,我们都知道不能使用太刺激的产品,要温和温和再温和。但是敏感的,不只是脸,还有好多宝宝是全身皮肤都极度干燥和敏感,但却很少有产品能兼顾到敏感肌的身体需要什么样的呵护。

/uploads/20180509/20180509104751_33027.jpg

  说到敏感肌,我们都会提到“药妆”,可能大家对日本药妆了解得会多一些,那我今天就来介绍一个法国的药妆品牌——SVR。

  1960年,药剂师西蒙·福莱特创造了第一款SVR的产品,产品一经问世,便引起了医药界的关注,两年后,她和同是药剂师的丈夫一起创建了实验室SVR,SVR始终坚持“重构美丽肌础”的护肤理念,其产品也将“修固”理念一以贯之,先修复皮肤问题,再提高皮肤屏障能力。

  SVR舒润清洁霜和SVR舒润洁肤油就是两款十分出众的修敏系列产品。

  SVR舒润清洁霜

  

/uploads/20180509/20180509104751_23745.png

 

  这款清洁霜含有35%脂质修复相物——欧米伽3、6、9,修复皮肤屏障,添加0.5%益生糖,促进益生菌群生长,富含棉籽油、椰子油、甘油、和亲水糖类,长效补水,舒缓保湿,不含硫酸盐、皂基和香精,适合干燥及过敏肌肤,脸部和全身都能用,孕妇、儿童也能用哦。

  SVR舒润洁肤油

  

/uploads/20180509/20180509104751_20063.png

 

  这款洁肤油和上面提到的清洁霜比起来,添加了微细胞配方,是3种温和表面活性剂的复合配方,清洁皮肤的同时,不引起肌肤干燥,不损伤皮肤,而且舒缓更持久,即刻不紧绷。

  洗澡还只是第一步哦,洗完澡要立即用上身体乳,及时补水保湿,像SVR舒缓滋润修护护肤霜,也是极好的呢。

  SVR舒缓滋润修护护肤霜

  

/uploads/20180509/20180509104752_23845.png

 

  这款护肤霜,能保持48小时的长效保湿抗氧,易吸收的乳霜质地,清爽不油腻,

  除了洗澡的时候,平时生活中也要注意,皮肤干痒的时候不要用手抓,洗完脸后及时保湿,防晒措施要做好,如非必要,不要化妆,如果真的要化妆,也要注意使用不含酒精和刺激性成分的化妆品。

  总之,敏感肌就是脆弱的少女,需要我们更加小心的呵护,总有一天,她会感知到我们的努力和温油,会以最美的状态来回应我们。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