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

文章来源:中国基金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4 14:26:57

   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OE-01,是一款实时传输手写笔迹的智能笔,适用于教育、商务、金融、医疗、政务等多场景中,帮助用户高效地记录,进行实时传输、分享及存储。产品套装包括智慧学习笔、笔盒和点阵本,售价598起,2019年5月陆续发售。

  智慧学习笔外观由超轻航空铝材制成,设计上秉持着简洁实用的理念,笔身修长而富有质感,直径为11毫米,充分考虑了用户的握笔规范,长时间书写也不容易累。套装分为黑灰金蓝四种颜色,可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主要功能

  实时传输:运用中国移动智慧笔书写时,笔迹实时向外传输,显示在接收设备上,如手机、电脑或云端,实现了纸笔屏同步互动。

  本地或云端存储:包括本地离线存储与云端存储两种存储模式,笔身笔盒都自带内存,离线状态下也可及时保存数据。

  智能转换:可实现手写笔记与印刷字体之间的精准转换,一秒生成WORD、PDF等可编辑文本。

  其他功能:教育行业版还可实现自动批改作业试卷、一对一手写+语音+视频式授课辅导等功能,为“智慧教育”提供助力。

  工作原理

  中国移动智慧学习笔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配合笔盒使用。书写时,笔尖的高速摄像头精准定位,采集纸面点阵信息,根据压力传感器将数据存储于笔身内存中,连接手机、电脑或者云端的情况下,可实现无延迟书写笔记实时传输。

  参数说明

  产品外观:尺寸11mm,重18g

  支持系统:安卓4.3或更高,IOS9.0或更高

  蓝牙:Bluetooth5.0

  内存:32MB,可用作脱机

  数据传输模式:实时传输/实时纸笔同步/离线保存脱机笔记

  充电接口:Micro USB

  点编码识别芯片 SN9S510CE 识别性能 支持600dpi分辨率

  镜头辨识速度:200fps

  压力感应:1024阶压力感应

  笔迹采集:CMOS Sensor

  电池容量:3.7V 260mAh聚合锂电池

  充电时间:约1.5小时

  续航时间:连续书写10小时以上

  各方评价

  中国移动推出的智慧学习笔,使用最新的点编码识别技术,不改变用户现有书写习惯,提供了专业“纸笔互动”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蓝牙/4G/5G等连接技术将纸面书写与各种设备实时同步,并能对手写内容进行识别、编辑、分类、查询、分享等操作,完美的将人工智能与手写数据采集呈现相结合,我们期待智慧学习笔让书写更有效率,让交流更加自由。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