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文化 > 正文

百万年薪讲师的炼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4 10:31:28

   培训师一天课酬几千上万,年入20万可能也就正常发挥,讲个三五十天就有了,至少有80%以上的培训师能达到。但要过百万的话,毕竟还是少数。

  为什么呢?

  如果你小有名气,主题不是太偏,不算大咖,均价能有5000元,好吧,那就按这个来

  要年入百万的话,就要上200天课!

  先不说讲师充电学习、

  开发课程、

  发呆(沉思)、

  玩抖音(找素材)、

  K歌(练声)、

  吵架(练口才)

  等等

  就光算培训实施吧,

  除了上课还是来回路程。

  你要上个200天课。

  那就真不是在上课就是在去上课的路上...

  这样一来你连生病的时间都没有,

  这是典型的卖命啊!

  拿命在换钱,

  就不知道以后拿钱能不能换命?

  所以,

  想要年薪百万,提高课酬是王道!

  但你想提高就提高,客户买单吗?

  看似只有几千的距离,

  但有的培训师花了几年,有的却用了几十年。

  答案只有两个:要不换个轨道,要不就提高个人IP,除此之外还有第三条路吗?不知道,也许有吧!也许没有!

  卖命不值当,卖身不容易,那怎么办?还能卖什么?

  想不明白?那就找个强大的靠山啊,你不会的谈判,让专业人帮你处理,你不擅长授课,让专业人士帮你推广!

  四川讲师中心,

  是由知名讲师王念山先生于2015年首创的,中国西南地区最具实力的讲师联盟与孵化基地,是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为企业大学及众多企业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

  讲师中心凝聚了西南片区乃至全国数百名知名讲师、企业高管、心理专家、大学教授等全领域师资团队,致力于提供行业精品课程研发、大型培训项目师资承接以及各类专业体系课程培训。

  中心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品质为先”,在业界赢得了优秀的口碑,是客户最信赖的师资供应商和课程项目服务商。本公司提出的“定制培训、需求为先”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量身定制契合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从管理、人才和文化多层次提供强大的支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