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宜春男子乘高铁回家 “邂逅”出差父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1 18:56:34

   江西省宜春市的警察杨骥照旧周末坐高铁回老家高安市过周末,他从宜春站上车以后,发现隔着走廊的那位中年人有些眼熟,仔细一看,竟然是自己的爸爸。

  偶遇爸爸发的朋友圈。图片来自朋友圈

  原来父亲杨学森在萍乡出差指导建厂,然后返程归家,在萍乡北站登车,距儿子上车的下一站宜春站只有二十分钟车程。

  儿子杨骥在宜春市做警察,每个周末回家与家人度过,从宜春站上车要坐两站大概四十分钟到家,父子未曾沟通,却碰巧坐在了同一车厢同一排座位。

  高安高铁站的工作人员陈星告诉记者,列车的座位是没有特意安排的,也就是完全随机分配的座位;不过去往一个地方的人安排在一个车厢的概率大些,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偶遇”。

  父子合照。图片来自朋友圈

  异地购票,异地上车,同一车厢,同排座位。这桩事情发在朋友圈以后,好友纷纷评论:“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车座都在一起!”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