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宜春6岁幼童左脚不慎卷入摩托车轮 120紧急救助后脱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3 19:42:59

   日前,宜春市袁州区某乡镇一名6岁男孩坐摩托车时,不小心脚被卡入摩托车后车轮!经宜春120医务人员全力救治才脱离危险。

  据家长介绍,当天下午17时许,家长骑摩托车接放学的小男孩回家,将小孩安顿在摩托车后座上就急着往家赶,骑行没几分钟就听到男孩痛得哇哇大哭,心里一惊赶紧停车查看,发现小男孩的左脚被卡在了摩托车后车轮与车轴之间的夹缝中,动弹不得,紧张之下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宜春120医务人员接警后快速赶到现场,患儿受伤的脚已移出,经医生检查初步诊断为“左踝关节骨折”,立即给予患儿包扎止血、夹板固定,静脉输液等紧急处理,抱上急救车快速送往医院救治。

  在此,急救医生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时常会遇到类似情况,在骑摩托车、自行车拖带孩子的时候,多告诫孩子注意不要把脚伸进车的后轮,防止脚被车轮卡住。如一旦孩子不慎受伤,应尽快拨打120急救电话求助,寻求专业的医疗救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