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西宁文化公园牡丹盛开 大妈拍照很疯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8:13

   西宁市文化公园的牡丹花开得娇艳,惹得大妈们追影拍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拍照留影本无可厚非,但无视隔离线、无视管理员,钻进花丛随意践踏草坪,这样的留影行为可就有点不妥。5月20日,这些赏花大妈们的疯狂举动,让不少游客直摇头。

  最近文化公园的牡丹花盛开,吸引了非常多的游客赏花。当日9时30分左右,记者看到一些游客进入公园,便直奔各处小道旁盛开的牡丹花旁拍照留影。大妈们拍照兴致极高,全然不顾小道边的隔离线,跨脚就钻进牡丹花丛中,无视一旁的管理员。有些人甚至在管理员要求离开草坪时,指着脚旁边草坪被踩秃的地面,央求管理员——“这里没草,不怕踩,让我再拍几张吧。”

  “大妈们简直太疯狂,管理员嗓子都喊哑了,理都不理。”“草坪踩秃了,花头也折了,花瓣也碰掉了,她们真的有点过分。”这种无视公德拍照的行为让不少游客唏嘘。

  公园内的牡丹花也吸引了不少摄影师带着专业设备采风拍摄,一些游客纷纷要求摄影师帮着用手机拍照。帮忙拍照时有摄影师要求不能进草坪、钻花丛,但有些大妈装作没听见,该钻还是钻,该进还是进,令帮着拍照的摄影师尴尬不已。“好心帮着拍照,但我感觉成了践踏草坪者的帮凶。”一名拒绝帮忙拍照的摄影师说。

  公园一名管理员表示,由于公园面积较大,管理员人数有限,管理员根本管不过来。这种不文明行为,也让公园管理方头痛不已。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