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若羌县吾塔木乡昆其村返乡学生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文章来源:若羌零距离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6 01:53:31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吾塔木乡 汪咨衡)为丰富大学生假期生活,促进返乡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引导大学生增强热爱家乡情感,近日,吾塔木乡昆其村返乡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听说吐迪汗老人今天要搬新家,我们过去帮忙吧……”,返乡学生艾斯凯尔说道,吐迪汗老奶奶是我们村里的空巢老人,子女经常不在家,搬家一定很麻烦。

  据了解,吐迪汗家房屋因长时间无人居住,院内、屋内堆积的杂物上铺满厚厚的尘土。志愿小分队明确分工,拿起工具便行动起来。

  返乡学生祖力胡玛说:“我们参加义务劳动,奉献的是一份爱心,换来的是空巢老人的温馨。”

  吐迪汗老人满怀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都能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能利用暑期做一些有意义的志愿活动,用小行动换来大爱心。这将是你们今后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最宝贵的财富。”

  据了解,该村返乡学生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宗旨,在辖区积极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行动。有效提高广大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形成全社会爱老助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