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福州高校学生志愿者上路清理共享单车 志愿活动将持续至年底

文章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8 10:56:22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 记者 叶义斌 摄影报道)“您好,请您将共享单车停放在划线区域内。”昨日,在团市委的牵头下,187名志愿者在我市五城区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劝导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于本月23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至年底。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 昨日,团市委、市城管委等单位组织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共享单车,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八一七路、杨桥路、白马路、东大路等繁忙路段开展活动,他们的行动也影响了身边的市民。

  志愿者有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也有共享单车企业的职工,还有市城管委下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大家三五人一组,沿街巡查。志愿者卓伟所在的志愿服务小组有七八个人,一大早就开始从东大路进行巡查。昨日9时许,卓伟等人巡查到达明路杨桥东路口,看到人行道上的共享单车停得有些杂乱,于是将车辆摆放整齐。此地骑共享单车的市民较多,他们看到志愿者在整理共享单车,也积极配合志愿者将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在路边白线区域内。

  为了让更多市民自觉有序停放共享单车,各个志愿服务小组在巡查的同时,还高举宣传牌,向大家倡导文明停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