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期待改观,星寿轩为殡葬行业所做的努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21 18:21:35

   寿衣是死者入土为安前所着的衣服,在不同的地域,关于寿衣的称呼也有些许不同,有“装棺衣裳”“老衣裳”“送老衣”等等。寿衣也为亡者装殓所用,整套寿衣一般由寿衣、寿裤、寿裙、寿帽、寿鞋、寿袜、寿枕等多件组成,多是老人生前就开始细心准备,精心挑选的, 因为寿衣寓意着多福多寿、健康喜乐,所以在这方面,容不得丝毫怠慢,今天特意来探访星寿轩殡葬公司,了解他们为逝者体面离开世间所做的辛勤付出。

  星寿轩殡葬公司的由来是一家加工设计寿衣20多年的个体民营企业,在整合了是华中出名的殡葬用品公司,出品的寿衣在立足本地的基础上,远销世界各地,它们的产品严格遵守祖上流传下来的讲究,不做逾越的事情。尽管随着时代进步,移风易俗,许多规则随着时间的流失逐渐消逝,但类似于喜平忌斜,宜绸非缎,穿单避双这类被老一辈人口口相传的忌讳逐渐成为了重中之重,星寿轩正是避开了这些传统上的雷区,将用户的需求做到无微不至,才能将生意越做越大,乃至到如今远销海外的局面。

  (星寿轩殡葬公司加工器械)

  在产品层面上,星寿轩殡葬公司立志生产老百姓放心的放心产品,打造行业领军品牌。公司发扬至今,有专业的设计部对产品本身进行改良和创造,不仅有款式考究的老式寿衣,还有诸多迎合时代发展,不断革新的新式寿衣,它们被首推欣赏的创意的应当是为了逝者信仰,特意推出的宗教寿衣,既能满足逝者的心愿,也能保留来世的展望;生产线则包括绣花机,裁布机,烫染机,钉扣机在内的千余台专业加工机器,为星寿轩的产品质量提供保障;专业的销售系统每年可以让生产加工的500多万套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方便每一位需要星寿轩产品的顾客们。

  尽管公司已然做大做强,但星寿轩自创立以来的企业理念没有实现,为了将老百姓眼中的灰色产业变为放心产业,他们也做了长足的努力:自成立以来,星寿轩殡葬公司飞速发展,并联合当地多家知名企业成立寿衣协会,希望通过品牌力量打造寿衣名片,为公司带来正面的影响;响应政府号召,每年培养大量裁缝技术人员,努力解决当地的就业问题。

  (图:星寿轩殡葬公司)

  好在努力终究会带来回报,如今的星寿轩正逐渐被当地所接受,可以看见在不远的将来,殡葬企业的光明时期终会到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