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UL认证的防火保险柜为什么那么多人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9 17:14:46

   科技日新月异,保险柜行业风起云涌,为了抢占先机,喝上“头啖汤”纷纷推出防火保险柜。天花乱坠的销售,夸好,迷惑消费者,其实不过是个水泥柜!什么样的保险柜才叫防火保险柜呢?

  记者从国内专业防火保险柜厂家——盾牌防火保险柜了解到:所谓防火保险柜,其实是由特殊防火材料当夹层填充,内外壳可用塑料或钢板制成。一般防火保险柜还需要有权威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比如世界上公认比较好的,采用率高的两个机构:美国UL、日本JIS。做得好的防火保险柜,更可以做到完全防水。

  就目前看来,UL认证的防火保险柜卖得最好。有市民为了买一个防火保险柜特意查了UL的防火检测标准,发现原来很多国家都是参考这个标准来制定自己国家的保险柜防火标准的。

  更深一方面,其实得益于UL的严谨性和科学性,虽然只是美国民间的一家检测机构却能从多个方面,高要求检测,为消费者把关产品品质。

  据了解,国内能获得UL防火认证的保险柜品牌不多,其中盾牌是比较出色的。产品分别通过UL125一小时防火认证、UL350半小时及一小时、两小时认证。其中UL350两小时防火认证,在国内更是少有,甚至没有。

  防火保险柜并不是商家口中吹嘘的可以抵御火灾2000℃高温,这时候钢板都融化了,内部的水泥急速传热升温,认真想想就知道,是胡扯乱编!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