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奥华井冈山誓师大会 开启燎原计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4:36:01

   井冈山,是一座神奇的山,位于湘赣边界、罗霄山脉中段,山势雄伟,地形复杂,易守难攻。这里也是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开辟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从此,星星之火,开始燎原,井冈山也因此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

  为弘扬革命精神,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12月20日,奥华将在这里开启燎原之势,全国各地奥华合伙人将齐聚井冈山,【思变·创变】2019奥华核心经销商誓师大会将隆重开启。

\

  志存高远 星火燎原

  只有胸怀大志,方能有志者事竟成。回顾2018年,全行业在楼市动态、环保政策、行业洗牌、互联网等方面的持续搅动下不断变革。面对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的不断升级,奥华与各合伙人未雨绸缪、志存高远,向着一个目标,一步一个脚印,以星火燎原之势创造了出了奥华2018年骄人业绩。

\

  百折不挠 火烧不尽

  做企业就是要有那种“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打不垮、灭不掉的精神。奥华与众多合伙人便是如此。2018年,面对市场的种种考验,奥华人百折不挠,团结一致、见招拆招,各种形式的终端活动层出不穷、高铁、户外、列车等广告有节奏的投放,最终,让奥华的2018年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份额。

\

\

  实事求是 开拓创新

  实事求是,开拓创新,对一个企业来说至关重要。2018年,奥华根据自身发展需要,不断进行企业内部改革,优化企业组织架构,力争打造全新的、富有激情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奥华团队。此外,奥华将集成吊顶、集成墙面、智能晾衣机三大品牌事业并举,三管齐下,全力推进奥华家装定制服务。

\

\

\

  2019年,奥华将继续志存高远,携手全国奥华合伙人,实事求是,开拓创新,以星火燎原之势,开启奥华新一轮的品牌之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