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11月份发展硕果累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1:53:51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经过了近一年的不断锤炼,进入11月份以来,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各产业迎来了集中收获季,仅2108年第49周便发生了多件大事,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11月23日,威海综合保税区一行领导莅临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同人拓丰参观考察,我公司总经理杨辉先生携高管团队全程陪同参观,并向领导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资质情况、技术科研成果等情况。

  11月24日,由洪泽区委宣传部、区文联主办,洪泽区书法家协会、篆刻家协会和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德丰锦昕”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法篆刻大赛评选在洪泽区揭晓。经过省市专家几轮评选打分,最终评出优秀奖20幅,入展作品150幅。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香港地区以及马来西亚等国家书法爱好者的1600多幅书法篆刻作品,参赛作品水平之高、数量之大远远超出预期。

  11月27日,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利达生物(虾青素)海外上市主体正式确定为“Lidasta Biotech Ltd.”,上市代码:“LIDA”获得纳斯达克(Nasdaq)交易所核准通过。搭建的BVI架构说明:李纪丰公司所持有91%为集团(含股权投资人)股,石英杰公司代持8%为员工股东和高层管理者股,足立胜持有1%为技术方现金股。

  11月28日,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德丰享老走进尧峰社区,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胃炎解析与调理”的健康讲座,旨在预防胃炎,调理常见胃病,促进营养吸收,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很多老年人平常没有保养脚部的习惯,往往病变严重了才重视,但又不知道怎么解决。老人往往视力不好看不清,或者腰不好扳不了脚,无法自己修脚,针对这一现象11月28号上午龙泉花园养老服务驿站合作北派修脚联合居委会举办了一场修脚活动。

  12月1日,继华沙国际电影节、北京青年影展后,由德丰影业领衔出品的电影《云雾笼罩的山峰》入围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左志国导演的首部长片,以极具挑战性的“六线叙事”结构,讲述了一个关于罪与爱的故事。六组人马、一山之上、一日之内,命运交织何去何从?敬请期待这部国产悬疑诚意之作!

  12月2日,由德丰影业联合打造出品的“苍穹计划”漫改网大第二部作品《偷芯攻略》独家上线爱奇艺,开画便取得不菲的成绩:上映后连续四日跻身网络大电影票房排行榜TOP3,在短时间内便以小成本制作撬动近百万累计分账票房。目前仍在爱奇艺热播,敬请关注!

  在李纪丰董事长的带领下,德丰利达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这几年的发展速度令业界震惊,不仅体现在大健康产业上,在影视、生物科技等产业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相信通过不断努力,集团一定能够在2109年再展宏图,继续扩大企业领先优势,向国际化集团发展迈进。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