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热烈祝贺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荣获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高新奖励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9 10:57:02

   近日,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7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名单”,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列其中。山西蓝天分别于2011年、2014年、2017年连续三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因此荣获山西省科技厅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资金20万元。

image.png

  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集锅炉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成套装备生产、市场推广应用和实施能源合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持有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D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和Ⅱ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可为客户提供供热技术诊断、工程设计、装备供应、安装调试、运营及投融资等成套服务。

  公司以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煤粉工业锅炉为主导产品,是山西省内同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发改委)和“工程技术中心”(环保部)的企业,也是获得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工信部、科技部四部委技术荣誉或技术推荐目录的企业。并先后被国家工信部、国家财政部联合评定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生产的新型高效节能环保煤粉工业锅炉通过采用燃前煤质监控技术、低氮燃烧技术、高效除尘技术、高效脱硫技术、高效脱硝技术及全过程控制污染物控制技术,实现锅炉烟气排放含尘≤5mg/Nm3、SO2≤35mg/Nm3、NOX ≤50mg/Nm3,达到国家火电厂大气污染超低排放标准。

  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连续三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这既是对企业多年来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市场竞争力的认可,也是对企业研发能力、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可,同时也表明企业的产品在本领域中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先进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