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易点租获评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硬独角兽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8 17:48:29

   12月16日,在国内诸多一线投资机构和知名研究机构的评比中,易点租从品牌、服务、技术等综合实力方面,在数百家头部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创业黑马“2018企业服务产业硬独角兽”殊荣。

图片1.png

  3万家企业变轻的秘诀,市场占有率近8成

  设备租赁模式在提升IT灵活性和减少IT成本方面已得到了企业的广泛认可。易点租低至75元/月的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有效减轻企业95%的一次性支出,免押金,一台起租的模式,让每个企业都能用超低的价格享受到高价值的服务,增加企业竞争力的同时,成为企业轻资产转型的引擎,帮助企业突破困境。

  易点租是国内领先的IT设备租赁与管理平台,成立三年以来,一直专注企业服务领域。2B行业需要的是行业深耕、口碑积累,易点租在IT互联网、金融、教育等行业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决策和使用带来极大的便利,减轻企业在设备和运维上的负担,显著提高25%综合管理效率。

  目前,易点租已服务超过3万家企业客户,累积租赁设备超过30万台,市场占有率近80%,90%以上的续租率,是行业的领军者。

  独领风骚的秘诀是“客户第一”

  易点租始终秉承“客户第一 追求极致 实事求是”的企业文化,CEO纪鹏程说道“用电脑的人都知道,电脑维修一刻都等不及,易点租能做到的最极致的服务就是只要打电话报维修,我们的工程师提供4小时免费上门修复解决。”

  作为企业来讲,购买设备、软件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拥有这个东西,而是要把它“用好”。在新常态下,企业不仅需要节省现金流的租赁服务,还要在设备全周期的各个环节都得到高性价比的服务。

  易点租不仅严格把控品质,将在租设备故障率把控在5‰以下,低于行业平均故障率,还提供下单后六小时急速配送、设备问题4小时上门快速修复解决服务,4小时上门服务满意率超过99%。并以设备租赁、IT上门支持服务、IT管理SaaS、回收服务、PC制造业务打造完整的产业闭环,极致的服务帮助企业节省85%的IT管理时间,让企业IT更轻松,更加聚焦核心业务。

  近期入驻广州的易点租,完成在全国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易点租始终将解决客户问题放在第一,始终将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在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大趋势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引领企业服务行业的未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