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伊利股份与产业链伙伴加强利益联结 致力共同成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12:07:53

   当前,伊利股份已经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在发展中,伊利股份始终帮助带动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并通过“四个联结”机制,与合作伙伴构建了发展的命运共同体。以技术联结帮助奶农提高管理水平,以金融联结帮助奶农解决融资难题,以风险联结帮助奶农抵御市场波动,以产业联结帮助奶农实现转型升级,寻求协同进步,共同发展。

  以今年夏天为奶牛抗暑为例,伊利股份将国外先进养殖管理理念与国内养殖情况结合,制定了一套切实有效的防暑降温解决方案,帮助供应商应对热应激,打了一场漂亮的抗暑仗。

  根据权威气象数据统计,今年7月我国大部气温较常年同期偏高,其中山东等地偏高2℃以上。在潍坊地区更是呈现畸高气温,从7月中旬至8月中旬,35℃以上的高温持续了30多天。在与伊利合作前,临朐县新荷牧场因为防暑降温措施不完善,每到夏天近乎赤膊上阵,奶牛受热挤不上奶,让牧场场长陈伟很是犯愁。

  在同伊利股份合作后,经过伊利股份的技术扶持,新荷牧场导入标准化、规模化牧场SOP管理,筑起一道道防暑降温的堡垒,严密防范暑热的侵袭。盖起防晒棚,装上风扇,安起喷淋,这些设备利用温控系统实现自动化开启,22℃开风扇,25℃开喷淋。

  推动防暑降温措施,协同应对灾害天气,是伊利股份联结合作伙伴的其中一环。伊利股份的众多合作伙伴与伊利集团接轨,分享了伊利股份的发展成果,实现了共同成长。

  除此之外,伊利股份在其他领域也积极带动牧场发展,今年7月份,伊利股份的“牧业精英”高级运营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旨在为合作伙伴们打造一场“技术盛宴”,帮助供应商提升牧场运营管理水平,加强利益联结、实现共同成长。

  未来,伊利股份还将探索更多的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精准服务,共同奔向美好明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