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梧桐林创客邦成功举办第二期国际青年创客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2 12:02:11

 

  梧桐林创客邦是在江宁区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建设起来的新型企业孵化器,今年五月份发起成立了国际青年创业孵化中心,继第一期的国际青年创客说的成功举行,第二期活动于2018年12月8日在梧桐林创聚广场三楼老崔茶馆如期举办。

  此次活动由南京江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梧桐林创聚广场、梧桐林创客邦承办,南京文和天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京易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及老崔茶馆协办,参加此活动的嘉宾有:ABM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阿旺先生,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信息综合部张伯春主任,易佰外师创始人马玉珍女士,南京金陵学院双创协会代表,及企淘淘创始人吴社宝先生,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国际创客能够了解南京的创业政策以及在中国创业如何规避一些潜在的风险,进一步增进国际间创业交流,促进国际青年扎根南京在江宁创业。

  活动开始后,创客邦南京区域招商副总监许亮亮首先就创客邦的服务与资源优势进行了介绍,并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提出今后在发展中我们可进行资源整合的部分。

  活动中江宁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王昭女士宣讲了江宁区大学生创业的若干政策,并欢迎在宁留学生群体来江宁创业织造幸福。

  为更好地帮助大家在中国创业,规避一些潜在的风险,阿旺先生结合其本人在中国多年的从商经验进行分享;江苏省进出口商会信息综合部主任张伯春也从宏观数据上介绍中外经贸尤其是在涉及到“一带一路”沿线的机遇和政策给予解读;易佰外师创始人马玉珍女士就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创业中涉及到的签证及就业合法化问题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抽奖环节后进入尾声,我们希望今后能组织更多更好的活动使国内外创客在梧桐林创聚广场落户入驻,更多优质的创业项目在此生根发芽。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