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魏少军心怀感恩 集团文化优质浓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18:07:36

   隆基泰和的创办人魏少军一生的信念,就是要做一个对人类社会发展有贡献的人。2012年8月18日,魏少军收到一封来信,致信人在信中写道:“当我为筹不到上大学的费用眉头紧锁的时候,是您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解决燃眉之急。您给我的不光是资金帮助,也让我懂得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去学习。”在他的带领下,隆基泰和集团2005年启动了“给梦想一双翅膀”捐资助学活动,至今已经帮助百余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这些学生不忘感恩社会,传递爱心,他们中有的主动申请到条件艰苦的农村学校任教,有的已经开始从自己微簿的薪水中拿出钱来资助贫苦小学生。

  从对身边困难群体扶危济困,到国家重大灾难捐助,魏少军带领着隆基泰和集团始终以低调、务实、有效的方式履行着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和的名义,承担责任、分享关怀、传递温暖。据不完全统计,多年来隆基泰和用于慈善捐助的款项高达数千万元。

  有人说有人说魏少军是一个地产大鳄,有人说他是一个实业家,有人说他是一个资本运营商,更多的人说他是一个儒商,是一个有思想、有眼光的、有爱心的平常人。从建筑业起家,到房地产开发的成功转型;从一枝独秀,到多元化多产业齐头并进;从重点进行住宅地产开发,到新商业模式的探索,隆基泰和的跨域发展之路,也是不断创新、不断开拓的梦想之路。但除了一路呕心沥血的打拼,智勇双全的策划,隆基泰和集团用爱回馈社会的态度和魏少军本人用善心经营企业的诚意也是隆基泰和发展迅猛,势如破竹的重要原因之一。

  魏少军始终不忘感恩的初心,将企业拥有的温度和血液化作社会最需要的正能量再传向这个世界。魏少军在采访中表示:“我17岁出来打拼,21岁管理100多人的团队,在过去的30 多年里,我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好多人没有得到,而我得到了很多,所以我是个幸运的人。多年来,我已经把隆基泰和看做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凝聚了我全部的人生价值和信仰,我也为此付出了我全部的心血。有人问我,到现在你名利什么都不缺了,为什么还这么没日没夜地工作,图什么?我觉得我能在这个过程中实现我的价值。”正是这样的感恩情怀使得隆基泰和与魏少军本人都在业内成为发光发亮的常青树,因为用爱经营的企业一定能独树一帜,走的更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