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恣在家:用家具诠释由繁入简的生活态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17:54:04

   你有没有发现,你现在越来越喜欢简单的东西了?

  装修时去买家具,你会直接略过带有繁复花纹的古典中式家具,而偏向现代简约风格和简美风格。去掉那些过于夸张的装饰,由繁入简,家具看上去更高级了。

(恣在家 本色笔记套系 客厅)

  与其说这是代表了一个时代的审美方式,倒不如说它是映射了一种生活态度。

  现代生活的压力,人际的紧张和工作的繁琐令人身心俱疲,多少人渴望回到家后能卸一身的盔甲,找回内心深处的那份宁静,回归最原始的居住本质。而简约的家具设计因线条流畅通透,色彩饱和度低,与古典风格相比更加让人感到放松。

(恣在家 弧光圆舞套系 壁柜)

  所以人们也越来越欣赏这种简约风,追求简约却不简单的生活哲学。要知道简约风格可不止黑白灰,还有其他造型同样可以营造简约的环境。

  样式简单

  简约的设计更吸睛,用它直白的优雅感打破传统家具的厚重,释放空间的时尚感与年轻力,勾勒简洁明朗的空间层次。

(恣在家 弧光圆舞套系 餐厅)

  颜色清浅

  家本意是放松身与心的绝妙场所,更需要浅色来衬托装饰。浅色木质家具仿佛让人觅得简单素朴的心安之所,给身心最温柔的犒赏。

(恣在家 ZestOne套系 书房)

  功能实用

  功能性的家具更是现代家具的主流特点,除了强大的收纳功能之外,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家具更能让人找到家的感觉。

(恣在家 ZestOne套系 客厅)

  我们追求更高的生活方式和更简约的生活态度,所以我们也愿意为品质家具、为美买单,恣在家就是理想的选择,让你用最简单的方式展现你的生活态度。

  正值12.12,恣在家开启年终盛典。全场每满300减30,单品低至5.1折,另外还有超值爆款,搞定全屋仅需2.5万。现在登陆恣在家官网www.zeststore.com,或者天猫搜索【恣在家】进入旗舰店,专享福利等着你,快快下单吧!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