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景成集团总裁董世杰出席北汽成立6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3:32

   2018年9月29日,“六十载砥砺奋进 新时代续写辉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北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总裁董世杰、副总裁江进洪等代表景成集团出席。

  大会全面回顾了北汽六十年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北汽集团经历了成立之初的艰苦创业期、从改革开放到新世纪初的改革发展期、从实施集团化战略至今的腾飞跨越期。今天的北汽集团已建立起涵盖整车及零部件研发、制造,汽车服务贸易,综合出行服务,金融与投资等业务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了向通用航空等产业的战略延伸,成为国内汽车产业产品品种最全、产业链最完善、新能源汽车市场领先的国有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在世界500强中排名第124位。

  北汽集团与景成集团携手合作,在瑞丽投资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市场的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选址于国家一类口岸——畹町口岸芒满通道,总用地约2000亩,建设内容包括:整车项目、零部件项目、仓储物流项目、综合配套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规划产能5万辆,预计投资约10亿元,产品涵盖符合缅甸等东南亚地区以及西南地区市场需求的商用车、非独立悬挂类SUV等产品,二期新建10万辆乘用车生产线及零部件、物流配套设施,新增投资约20亿元,项目零部件及物流总投资约6亿元。

  北汽成立60周年大会提出了面向未来建设“百年北汽”的宏伟目标和实施方略。由北汽集团和景成集团合作投资的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北汽60年发展历程上的重要布局之一,承载着北汽集团拓展国际市场的重任。随着大瑞铁路的建设、国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等重大机遇来临,景成集团参股的北汽瑞丽公司即将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