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今年圣诞,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以唯美的数码互动艺术装置全新诠释《爱丽丝梦游仙境》文学经典,于11月27日至1月13日期间梦幻呈献,分布于商场一期3楼及7楼星光花园的圣诞装置将带来多达20个拍照打卡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1 17:02:55

   2018年9月16日,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广州开幕,来自全球112个国家的300多家航空公司、700多家机场管理机构和130多家政府及旅游机构参会。景成集团下属柬埔寨JC国际航空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广东省机场集团与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埃塞俄比亚航空、西伯利亚航空、柬埔寨JC国际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签署航线开发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开通广州连接马德里、米兰、圣彼得堡、伊斯兰堡等多条高质量国际航线。

  景成集团下属柬埔寨JC航空于2018年9月9日开通了西哈努克港直飞广州的航班,每天一班,从西港始发。此条航线成为了广州首条直通柬埔寨西哈努克市的航班,也是景成集团下属航空产业首条连接中国内地一线城市的航线。

  此次大会围绕“航空”、“城市”、“经济”三大热词,举办“国际航空枢纽战略与城市创新力论坛”、“临空产业经济论坛”和“智慧城市与智慧机场论坛”三场论坛,邀请全球各大机场和航空公司、知名风投机构、国家相关产业专家及高层代表共商航空、城市、经济与创新的联动关系,并举办广州市旅游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9月16日,世界航线发展大会第一场高峰论坛——“国际航空枢纽与城市创新力高峰论坛”举行,全球顶尖航空业精英、专家共聚广州,探讨航空、城市与经济的联动关系,为加快广州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提升广州城市创新力出谋献策。

  柬埔寨JC航空有幸作为特邀嘉宾,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先生、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吴国翔先生、芬兰航空航线管理高级副总裁克里斯蒂安•莱斯雅克先生一同参与“国际航空枢纽战略与城市创新力论坛”的讨论。

  柬埔寨JC国际航空公司是景成集团主动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于2016年10月在柬埔寨投资创办的,该公司采用全空客机队,严格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运营管理,现已发展成为柬埔寨最具实力的航空公司之一。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