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企业诚信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11 17:27:48

   一个企业在发展历程中最关键的是企业文化和诚信竖立品牌,失去了诚信,企业必将衰亡。

blob.png

  诚信是一种无价的美好品德。“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失去了诚信,企业必将衰亡,可在河南力新彩石建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中企业就忘记了发展规律。河南力新彩石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做新型材料的公司,可是这家公司诚信却有待提升。公司为了提高市场影响力邀请公关公司帮助做市场推广,公关公司应邀做了市场分析并投稿至各家建筑相关媒体,一切本来顺理成章的一件好事,却因为河南力新彩石建材有限公司在稿件推送完成后迟迟没有付款。本来这是一件小事,可对企业来说诚信已大打折扣。

blob.png

  商人追求利益无可厚非,但是每一件看起来并不起眼的小事就能看出一个企业是否能立足社会。这种连一般承诺都不能兑现的企业怎么能让社会放心把一个项目交给他呢!每个项目都是城市形象的窗口,在当下城市全面提升形象的档口,试想这种有失诚信的公司怎么能认真的做好每个项目。

blob.png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