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感恩盛夏,一年一度青岛永旺狂惠日来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6 15:34:17

   炎夏已至,为感恩回馈本地市民,青岛永旺将于7月7日将推出年度最大力度优惠促销活动——7.7狂惠日,数千款商品为市民消夏降温,更有丰富活动精彩呈现。

/uploads/20180706/20180706123018_35395.png

  数千款商品,4倍积分狂惠来袭

  7月7日,永旺狂惠日震撼来袭,合肥路永旺广场超市农畜水产、奶制品、酒水等及百货区域共计数千款商品四倍积分销售,更有超级大抽奖和超值换购活动同时进行,震撼低价一年仅此一回,7.7倾情奉献!

  舞动全城,精彩欢乐呈现

  狂惠日当天下午两点,青岛电视台少儿舞蹈大赛将在合肥路永旺二楼HAPPY港湾正式展开,萌娃酷宝热烈开舞,活动期间专门店区域购物满额有好礼相送。

  新会员注册,送积分送好礼

  全店新会员卡全面推出,现场扫码即可免费办理入会,立享四倍积分优惠并有好礼相送!

/uploads/20180706/20180706123020_33616.png

  用心服务,助力生活品质升级

  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在中国急速变化的消费观下,永旺将秉承“顾客第一”这一永恒不变的基本理念,扎根当地,不断革新,为顾客带去安全安心的商品、高品质的服务、新颖实用的生活方案和每一次到店的惊喜与感动。佳世客为丰富消费者体验,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努力,7.7狂惠日等你来约!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