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企业 > 正文

蓝月亮八度蝉联品牌力榜首,再获双项冠军大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38

   近日,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简称:C-BPI) 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已连续八年蝉联行业品牌力指数榜首之位,并摘得C-BPI“黄金品牌”的殊荣。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蓝月亮也一举摘下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2017年度冠军大奖”和“连续九年(2009-2017)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两项桂冠。

  

 

  蓝月亮洗衣液C-BPI“黄金品牌”奖杯

  八度蝉联榜首 蓝月亮彰显中国品牌实力

  据C-BPI报告显示,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分别以636.7分、635.5分荣列行业第一,已远远地超过其竞争对手奥妙和汰渍、滴露和舒肤佳。在众多日化品牌激烈竞争的压力下,中国品牌蓝月亮凭借着其卓越的品质和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以绝对优势在洗衣液、洗手液双品类中遥遥领先,充分显示出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2018年C-BPI行业TOP3品牌榜

  自我创新蝶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