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手机 > 正文

OPPO ColorOS 6.0正式宣布 将明年正式和用户见面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2 17:10:57

   今天下午,OPPO在深圳举行了ColorOS 5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5所不同”。

  OPPO表示,截止到目前,ColorOS经历了13次重大版本更新。2.5亿用户,140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建立了6大研发基地,不断自研核心技术,增强本地化服务,给全世界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本次活动上,OPPO正式宣布了ColorOS 6.0系统。

  在ColorOS 6.0系统上,OPPO基于全面屏提出无边界的美学理念,大量使用了布白的手法创建界面空间层次,在6.0的设计中,页面的信息密度减少,更有呼吸感。OPPO表示,虽然界面做了诸多简化,但层级关系并没有因此而错乱,反而变得更加有序。

  和老界面对比,更舒适优雅自然。

  ColorOS 6.0系统上带来了大量的、轻量,淡雅、有节奏的颜色体系,更多的字重,但界面的层级关系却更加清晰简。

  此外,OPPO与国内知名字体厂商汉仪合作,开发了全新的中文字库。OPPO Sans更加的现代与简洁,笔画更加均匀,视觉表现也更加的整洁。OPPO设计了一共五款字重,预计会在明年正式发布。

  ColorOS 6.0将于明年正式和用户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ColorOS 6.0上,OPPO开发了全新AI应用速冻,不再后台杀应用,经过15天的本地学习和摸索,AI模型准确匹配使用习惯,高效做出用户行为预测。APP进入后台20分钟,AI系统自动决定是否冻结,整体功耗降低7%。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