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科技驱动、规避风险、收益叠加,如亿掌跃居国内投资行业新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9-03 10:31:10

   对于大多数投资人来讲,其采取的所谓战略,不过是几个不知真假的简单数据之下的产物,极容易造成个人财产的损失。这一点,随着国内金融市场产品品类的不断丰富增加,得到了越来越深刻地体现。

  据了解,截止当前,国内股票、基金、数字货币等领域的整体发展风向,并不明朗。尤其是处于风口浪尖之上的数字货币,更是相关律法的不完善频繁出现各类违规现象,令得投资者的款项成为空谈。

  优质的金融项目,先进技术加持的平台,是投资者获得更好发展的重要基石。纵观往年数据,我们不难看出,相较于普通个人投资者而言,依托于各类正规、专业平台的用户,除非行业冷潮,否则基本处于盈利状态。作为新加坡磐石基金(singaporepanshi investment fund managementpte.Ltd)旗下产品、国际著名投资平台,如亿掌在金融市场的发展过程之中扮演着一个重要角色。

  科技驱动、规避风险、收益叠加是如亿掌保持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官方资料显示,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是如亿掌的基本核心。前两者,能够有效地搜集并处理市场之中的实时有效信息,从而构筑风险监测模型,防止用户投资亏本现象的发生。而人工智能,则有效地解决了个人投资操作生疏、专业知识不够硬的痛点问题,仅需云端注册账户,全程系统操作,24小时赚取收益,无需个人费心。

  家住山东威海的宋女士告诉记者,自2019年成为如亿掌的正式会员之后,她平均每天能够拿到近千元的收益分红,原本经济紧张的生活状况,得到了极大的缓解,逐步提高品质。

  与市场之中同种类型产品相比,除却无电无网也可24小时轻松运营盈利外,高收益也是如亿掌的一大亮色。据业内人士透露,自进入市场以来,如亿掌一直保持着日3%的稳定收益,即便是疫情期间,也未曾跌落这一标准,为众多的会员提供了稳定的经济保障。

  现代社会,科技与金融不断交融发展,契合度日渐增高,处于其中的我们,如想收获稳定的收益,孤身奋战,终究是难以成事,唯有将选择正规、合适的平台,才能得到更长远的发展。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