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巨通让您从小白到理财达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18 11:33:48

   赵老师今年已经26岁了,虽然人长得端庄漂亮,但由于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和异性接触,看着周围的朋友都有了孩子,赵老师的父母也越来越着急,给她介绍了几个男孩都没成,都觉得赵老师是个财商非常高,经济也比自己优秀的人,所以都被“吓”走了。这都源于赵老师使用了巨通软件来管理自己的财产,是自己的睡后收入覆盖了不止工资的几倍。

  赵老师能做到工作几年,就比同龄人有更多的收入,与自己的理财意识和努力是分不开的。赵老师的工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备课写教案,批改完作业后,赵老师的时间就剩下很多了,但是工资却不那么好看了,加之赵老师又爱到处游玩,花钱如流水,所以,经常面临银根紧张的局面,每月不超支,做到月月光就不错了。

  赵老师就此反思,决定改变,培养自己的财商,开始理财,从小做起,慢慢改变。决心下了,就开始行动,赵老师在网上找各种理财书籍,一天无意搜到一款理财公众号,关注之后发现还有理财课程,费用还不到十块钱就可报名参加,赵老师果断报名了。之后就开始加入群聊,每天跟着理财老师的节奏学习。短短的七天过完了,赵老师学的只是基础课程,但感觉收益颇丰,非常渴望深入学习,就在老师那里报了更深入的课程。

  赵老师的理财老师教给了赵老师不少股票、基金、保险还有黄金期货等金融产品的不少知识,这让赵老师感到了自身不小的变化。当得知自己的理财老师和自己同龄,并且早就通过理财有了200万的资产,并有望在35岁之前实现财富自由,赵老师热血澎湃,就想跟着理财老师做,并以她为榜样。

  通过不断的交流,赵老师得知自己的老师使用的理财软件巨通,这是她的秘密武器,使她短短几年就积累了不少财富。她主要通过巨通炒股,巨通通过MT4技术,多重安全风险控制,可以做到及时止损,所以她不像一般散户很容易被套牢,她很少亏损。而且巨通受到金融管理局管理,所有客户资金和公司运营资本隔离存放,不需要担心钱被卷走的局面。

  在理财老师的推荐下,赵老师很快就将自己紧衣缩食,辛苦积累的本金全部投入到巨通,并且在老师的帮助下,取得了几十倍的收益,这让赵老师心里乐开了花。之后又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对巨通的信任,赵老师的财富是越来越多,早就不是拿工资时可以比拟的,现在赵老师是逢人就聊理财知识,讲理财如何好,也成为了自己的朋友圈内一个妥妥的理财达人,并且离财富自由也越来越近了。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