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3名在法国被撞伤中国人精神状态良好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2 12:13:15

   据新华社巴黎11月10日电(记者 韩冰 应强)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朱立英10日告诉新华社记者,3名当日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郊区被撞伤的中国人精神状态良好。

  朱立英说,其中一名受伤男性可以马上出院,一名受伤女性胯骨骨裂,但不需手术,可能11日出院。另一名受伤女性肩膀骨裂,将于11日手术,情况也较乐观。

  朱立英表示,10日下午得知中国人受伤的消息后,中国驻马赛总领馆对此事高度重视,总领馆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图卢兹,并迅速联系法国多个部门和机构了解情况,要求当地医院对伤者尽全力救治。

  图卢兹市检察官皮埃尔-伊夫·库约10日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天下午3时45分,一名男子在图卢兹郊区的布拉尼亚克镇驾车“猛烈”冲撞人群,造成3人受伤。该男子随后被警方逮捕,并供认是蓄意撞人,为此行动已策划近一个月。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