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台风“罗莎”来袭 俄滨海边疆区多地受洪水威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6 15:34:09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16日表示,受台风“罗莎”登陆日本海域影响,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的十个行政区处于洪水危险状态,77处房屋附近区域被淹。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紧急情况总局的代表称:“根据8月16-17日的暴雨预报,预计我区西南部、西部及东部地区的河流将出现局部洪水。”

  此前因台风“罗莎”登陆日本海域,俄罗斯气象部门发布了滨海边疆区风暴预警,预计边疆区将出现暴雨、狂风、巨浪及河流水位暴涨,海边阵风可达28米/秒。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豹之乡”国家公园表示,该公园游览暂时受限。很多野兽提前离开危险区域,躲到高坡上。同时一些动物在石头、洞穴或岩石檐下躲避暴雨和大风。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滨海边疆区边防局发言人也表示,约150艘外国船只请求允许靠近俄罗斯海岸,躲避恶劣天气。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