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意大利北部遭遇龙卷风袭击 已造成3人死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9 11:54:11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经历高温热浪后,28日遭遇反常的暴风雨袭击,龙卷风侵袭了意大利中部和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局部地区山洪暴发,已造成3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28日,意大利罗马西南40公里处菲乌米奇诺附近的Focene,遭遇龙卷风袭击,现场一片狼藉。图为工作人员在修复当地加油站一处受损的栅栏。

  当地时间28日凌晨,一名26岁的女子左右开车回家时,小型龙卷风把她的车掀了起来,撞在栏杆上,致其不幸身亡。

  在意大利北部,一名45岁的挪威人在参加白云石山脉的超级马拉松比赛时被闪电击中身亡,当时他正在2000米的高空跑步。28日,在意大利北部托斯卡纳地区的阿雷佐附近,一名70岁的男子在他的汽车被洪水吞没后身亡。

  据报道,受灾最严重的是托斯卡纳的阿雷佐省,果园、烟草田、向日葵田和玉米田都被完全摧毁。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