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东京奥运开始招募火炬手 当选者将在12月以后收到通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7 10:54:56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开始公开招募火炬手。赞助商日本可口可乐公司将打头阵,从17日凌晨零点启动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软件面向公众的招募活动。当选者将在12月以后收到通知。

  东京奥运火炬造型的灵感源自樱花,火炬顶部设计成花瓣状,奥运火种将从五个“花瓣”及中央“花蕊”部分点燃。

  报道称,其他赞助商丰田汽车、日本生命保险、NTT将从24日开始招募活动,日本47个都道府县的执行委员会将从7月1日起接受申请。上述所有的申请截止日期均为8月31日。

  据报道,申请者可以使用日本可口可乐的应用软件,扫描该公司指定商品上的标记,或在指定的自动售货机上购买商品获得积分。

  除填写姓名、出生年月日、电子邮箱地址外,申请者还需要输入200字以内的自我介绍并选择希望参加接力跑的都道府县。另外,申请者还需年满12岁。

  据悉,可口可乐公司还招募最多10人的“团体火炬手”。申请者需要从以东京奥运33个大项为原型的33种“挑战”中,选择喜欢的内容,拍摄挑战视频并上传至社交媒体接受审查。挑战的内容包括“在额头上放置饮料瓶与同伴们并排仰泳”等。

  报道称,预计日本国内将有约1万名火炬手,其中大多数火炬手由赞助商选定。每人最多有5次报名机会,申请者可向希望参加接力跑的都道府县以及4家赞助商分别申请1次。每人仅有1次实际传递火炬的机会。原则上,申请者需要与相应的都道府县有某种联系。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