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出现反常热浪 最高气温可能升至40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6:07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以色列将在22日-25日期间出现反常热浪,气温可能升高至40度,当局呼吁居民采取预防措施。

  以色列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警告说,该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低湿度和大风,气温可能飙升至40度以上。“卫生部呼吁广大市民,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避免不必要的体力消耗,确保补充水分,并呆在有空调的地方。”

  据报道,犹太节日数麦束节即将到来,在庆祝节日时人们习惯点燃篝火。以色列消防和救援服务部门发布声明称,受热浪影响,在公园内生火容易发生风险。

  该部门表示:“人们只被允许在当地政府指定的地方点燃篝火。”此外,以色列自然和国家公园保护局也呼吁公众不要在23日-25日户外散步或徒步旅行。

  据报道,这是自2016年后,以色列首次在5月经历如此不同寻常的高温。当时耶路撒冷的气温高达37度,埃拉特气温高达46度,有约400人在耶路撒冷因高温引起的疾病接受治疗。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