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熊猫馆举行揭幕 只大熊猫4月11号面向公众

文章来源:央视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1 15:01:07

   当地时间4月10号,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熊猫馆举行揭幕仪式,这一具有中国传统文化韵味的熊猫馆将于11号起正式对公众开放。

1

  当地时间10号下午,包括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和玛丽王储妃在内的丹麦皇室成员以及丹麦文化部门官员等悉数出席。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以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分别派出工作组出席活动,中国驻丹麦大使也到场致辞。

1

  活动现场,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把两只大熊猫的相关文件交付给丹麦动物园方,随后,玛格丽特二世女王为熊猫馆剪彩,自此,中丹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项目正式开启。两只大熊猫将从4月11号起面向公众。

1

  中国雄性大熊猫“星二”和雌性大熊猫“毛笋”4号乘坐专机抵达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国际机场,开展为期15年的大熊猫科研保护国际合作。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