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热烈祝贺安朗杰上市5周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13 17:20:12

   【2018年12月4日,上海】热烈祝贺安朗杰安防技术(原英格索兰安防事业部) 从英格索兰集团独立上市5周年。

  让我们先微微驻足,重温一下2018安朗杰大事件:

  1月份,安朗杰旗下西勒奇助力京东指纹锁电商标准推出,成为首批准试点企业

3月份,西勒奇携多款产品亮相全国各地家博会

4月份,西勒奇携手华为HiLink惊艳家居狂欢节

6月份,西勒奇联袂华为亮相CEBIT全球最大的数字化创新盛会

  7月份,安朗杰完成对澳大利亚知名住宅门控五金品牌Gainsborough和门控安防服务提供商API的收购

7月份,   安朗杰携新产品空降2018年广州建博会

10月份,安朗杰获中城联盟新晋合作优秀伙伴称

  此外,2018年安朗杰安防还与碧桂园、泰禾、旭辉、朗诗、龙湖等地产商签约战略协议,可谓是收获满满的一年!在此,我们深深感恩广大支持和帮助安朗杰的发展的客户、朋友,感谢一路走来并将继续并肩前行的小伙伴们和全球各地的安朗杰同事们的支持与付出!

  在周年庆当天,中国区总经理朱道明先生携中国总部全体员工在上海尚嘉中心连线韩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分公司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朱总代表中国区发言】

【5周年蛋糕】

【朱总与大家共同分享喜悦的时刻】

  在未来,安朗杰全体员工将继续一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引领千千万万家庭进入智能化家居时代!相信,全新的5年周期,门锁世界会卷起一阵“橙色风暴”,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安朗杰™

  安朗杰(纽交所代码:ALLE)引领全球安防,拥有以下战略品牌:  Briton®、Milre®、LCN®、Schlage®和Von Duprin®。安朗杰关注门控相关的安全防护,致力于为家庭居所、商业楼宇、学校及其它公共场所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安朗杰年销售收入达22亿美元,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