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聚食惠成为中国高端餐饮食材供应链首选服务平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9-30 18:43:03

  苏州汇当鲜餐饮发展有限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苏州,依托其特有的资源优势,专注致力于各类生鲜餐饮食材的冷链运输,以及全程供应服务解决方案领域,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型冷链服务商企业。

1.jpg

(聚食惠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旗下东琛生鲜配送车队)

  在全新的时代契机下,我们以为中国消费者供应安全食材为己任,依托前身公司东琛物流15年资深冷链生鲜配送优势,打造了“聚食恵”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将自身引入到了品牌化发展的新高度。

2.jpg

(聚食惠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物流中心)

3.jpg

(聚食惠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物流中心)

  为满足各大型连锁餐饮、企事业单位食堂,以及餐饮行业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先后引入国际先进的生鲜加工及运输设备,以12道质量管控为核心,在符合国际食品供应标准的基础上,构架了立足苏州、辐射华东、放眼全国的前瞻性发展战略。

4.jpg

(聚食惠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蔬菜加工中心检验所)

5.jpg

(聚食惠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蔬菜加工中心生产车间)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建立了一支以行业资深精英为核心,综合实力处于行业前沿的运营服务团队,严格按照各项安全管控标准生产运营,依托鲜洁农业的技术优势,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无药物残留的安全生鲜蔬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及青睐。

6.jpg

(汇当鲜与鲜洁农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截至目前,汇当鲜旗下已拥有苏州鲜洁农业有限公司(萨图恩蔬菜加工中心),以及苏州东琛冷藏物流有限公司、苏州东琛上海分公司、苏州东琛杭州分公司,江苏东琛生鲜菜篮子配送有限公司、江苏东琛南京分公司5家大型物流中心200台生鲜配送服务车辆和20000㎡仓储中心。

7.jpg

(聚食惠餐饮食材供应链平台正式上线)

  展望未来,苏州汇当鲜餐饮发展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以诚信务实合作共赢的态度,在为广大合作伙伴创造价值,为消费者供应健康安全食品的征程中前行,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推动苏州食品供应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更多的力量!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