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等于在家里藏着一片供您呼吸的森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10 17:41:31

  都说爱如空气,但您知道吗?如果您是一家之主,您打理家庭的态度直接影响着家人的健康,可能您一个小小的决定或者我们一个细微的提醒,都能让您和家人过上截然不同的鲜活人生,比如说空气,您知道健康呼吸的新鲜空气标准吗?您知道不同年龄、性别、体质的家人对空气的需求是怎么样的吗?

    今天,作为台湾建准集团专为空气置换产品打造的品牌,璞美生活就陪您从治理、净化家里的空气开始聊起吧!

    显然,近年来,不管是雾霾肆意侵袭、新家装修污染,还是家庭生活行为制造出的各种气态污染等,所带来的甲醛、PM2.5、TVOC、花粉、二手烟、过敏源、微尘、异味等有害气体污染了无数的室内空间,每天都在威胁着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现在新鲜、洁净、健康的空气在城市里变得越来越珍贵,空气治理也更为人们所重视,如果您有关注空气健康领域,对于璞美生活这个专业室内空气质量的品牌旗下的产品与技术一定不会感到陌生,特别是匠心打造的诚意之作——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

    不夸张地说,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的存在,就好似让您在家里藏着一片绿色的森林,专供您和家人健康呼吸,享受新鲜活氧带来的城市质量生活。

    璞美生活,提供专业的室内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璞美生活是台湾建准集团专为空气置换产品打造的品牌,秉承对德国设计对工艺技术与极简之美的追求,结合建准集团38年来精湛的节能电机科技与声学质量工程,为消费者打造节能、静音、清新的新世代健康居家空气置换产品,全新系列直流换气扇与双流新风机,让你家会呼吸,提供更好的居家空气质量。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让家里藏着一片森林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适用于30-60平米房间使用,用户可将它放置客厅及卧室空间使用,其超净化静电滤网是采用 3M 静电滤材,利用永久静电电荷吸附空气中的微粒,有效防止户外空气污染、灰尘、花粉入侵,为室内带进超大新风,满满活氧鲜空气。同时快速排出过敏物质、二氧化碳、甲醛、细菌、尘螨、细菌等污浊空气。即使不开门窗也能随心呼吸到室内如森林般的鲜活空气,让您和家人有更好的生活空间。

    不止净化,更带来新鲜活氧以及营造浪漫香氛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可对室内空气进行过滤,超强净化,让您每一口呼吸都干净有氧。3M 静电滤材,利用永久静电电荷吸附空气中的微粒,异味、发挥性有机化合物、甲醛、甲烷等通通不见。有效过滤室外 PM2.5 等悬浮微粒,吸附带正负电的灰尘粒子,透过滤网层层把关,只留下新鲜好空气带来的妙曼气息,帮助人们乐享美好的居家时光。

    空气管家,多功能随时改善室内质量

    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一天24小时不停歇运作,时刻检测家里的空气质量,降低二氧化碳的浓度,排除空气中各类有害气体及物质等。把它安置在家中的客厅、卧室、高效净化环境,通过新风活氧、除臭功能、强力净化、调节室温、祛除甲醛等多功能,每时每刻关注家人的呼吸质量,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佳的室内空间健康呼吸解决方案。

    没有噪音:静下来,享受生活慢时光

    毫无疑问,在全民睡眠质量都较低的今天,谁也不会喜欢上一台高噪音的空气净化器或者新风机,好的电器产品标准是让你感觉不到它在工作。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从用户愉悦的使用体验出发,延续了璞美生活系列产品强大的静音功能,运转声音低至32分贝,让主人在安静的环境中整晚畅享精致睡眠。

    除了让家里藏着一片专供您和家人健康呼吸的森林,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还是一个超省电设计是超高CP值的换气产品,采用DC直流电机,仅1.9W 消耗功率,即使 1 年 365 天开启,也不耗电,在天天都能享受清新好空气的同时,让用户轻松免去耗电的烦恼。

    当然,不得不提的是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超高的颜值设计。因为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采用的是墙体设计,主要安装在家里客厅、卧室、书房等空间的墙壁上,丝毫不用担心影响房屋设计或装修布局,因为它无需布置风管,简便安装家居环境0破坏。同时,机身设计美观时尚、体积轻巧,安装在室内显得时尚大气,为居室增添美学感。

    如果您也在为如何给家人提供更高质量的健康呼吸而烦恼。

    如果您还在为这个“五一”没能带家人去郊外呼吸新鲜空气而自责。

    如果您也希望在家里藏着一片专属家人的绿色森林。

    那么,璞美生活双流新风机,或许就是给到您恰到好处的存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