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坦桑尼亚 “华助中心”揭牌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6 10:45:01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11月4日电(记者 李斯博 高竹)坦桑尼亚华侨华人互助中心(华助中心)4日在达累斯萨拉姆揭牌。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王克、坦桑尼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朱金峰与当地中资机构、侨团商会负责人和华侨华人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王克表示,为切实保障广大旅坦同胞的合法权益,驻坦使馆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外交理念,通过多种方式为在坦华侨华人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华助中心为全体在坦同胞搭建了一个分享信息、互帮互助的平台。未来使馆还将加快推进警民合作中心的成立,以便在坦警务执法部门的配合下,更好地保障同胞们及时有效得到法律保护。

  朱金峰说,华助中心将积极为侨胞服务,协助广大侨胞更好地融入当地社会,为当地发展作出贡献。

  坦桑尼亚华助中心当天还向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发放了指南手册,介绍在坦工作生活注意事项,帮助在坦中国人全面了解坦桑尼亚。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