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韩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演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7 10:03:49

  据新华社首尔10月16日电(记者 耿学鹏 姚琪琳)美国与韩国两军16日在朝鲜半岛附近海域启动联合军事演习。

  韩国海军方面表示,本次演习将由16日持续至20日,在“北方界线”以南的朝鲜半岛东、西海域举行,演习旨在强化美韩同盟防御及应对朝方活动的能力。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习内容包括海上反特种作战、航母护航、防空、反潜、导弹预警、海上拦截、舰炮实弹射击等。美军“罗纳德·里根”号航母战斗群、“密歇根”号核潜艇以及美军特种部队等将参加。

  朝鲜半岛局势持续紧张,美军战机等近期在东北亚活动频繁。俄罗斯外交部官员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国航母如果接近朝鲜半岛将加深各方敌意,希望美方通过政治外交手段解决朝鲜半岛问题。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