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星推官金莎携手美莱版浪姐团揭秘30+女性逆龄迷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01 17:28:40

   11月28日,是美莱集团22周年庆,也是美莱版浪姐的“成团出道”美出圈的日子。活动现场,5位小姐姐组成的美莱版浪姐团霸气演绎30+小姐姐“独立、自信”的“无价之美”,她们用自信灿烂的笑容与逆生长的颜值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美莱周年庆典星推官金莎,也亲临现场,向大家传授冻龄秘籍,还和大家分享她对美莱星品家族中最有兴趣兴趣的产品——S速美瘦。素有冻龄女神之称的金莎,出道多年,仍然如当初甜美,颜值爆灯。无论是当时《十八岁天空》中清纯娇艳的校花蓝菲琳,还是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渴望爱情的金莎,她始终是那个不被定义,勇敢求美的莎莎子。这一次,莎莎子携手美莱,将“无价之美”的信息传递给更多30+女性,助力她们逆风飞扬,为悦己而容!

美,不应困于年纪

  三十不该而已,美丽不该被限2020年夏天,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让更多女性对自我认识和价值得到提升。在美莱,美得自信,活得出色,一直都是美莱对小姐姐的服务宗旨。这次周年庆,美莱集结5位来自不同的行业,拥有迥异的人生,但却对美丽有着一致的向往的小姐姐,其中包括退役后转型演员的陈琦;从全职家庭主妇抽身、自信重返职场的吴瑜婷;背负单亲妈妈身份、仍然努力提升自我的《破冰行动》女演员黄菲;从地区选美舞台踏上国际舞台的张懿菲;挣脱传统原生家庭束缚、蜕变为国际大展车模的纯子,都一一闪亮登场,C位成团首演!

  

  

  

  尽管表演时长只有3分钟,但小姐姐们背后的辛苦付出却是难以想象。由于团队中没有专业的舞蹈演员,大家都是零基础从头学起,节拍踩点、动作校正、团体配合等等,每一处细节都要反复练习,才能呈现出堪比专业的效果。

  

 

  在舞台上,小姐姐利落潇洒的动作,自信张扬的眼神,真正把“乘风破浪”的激情带给了每位观众。她们用努力打破了“女性就该……”的偏见与束缚,告诉更多女性如何活得更漂亮。她们的人生起点与职业选择千差万别,却又在逐美路上欣然相遇,惺惺相惜。

  美,不应困于人生选择

  登上《非诚勿扰》舞台,被称为“最美单亲妈妈”的黄菲,33岁的她,在自律生活和美容保养的帮助下,仍然拥有光洁娇嫩的肌肤与曼丽窈窕的身材,出色的外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黄菲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她认为热爱自己的人,才能更好地温暖身边的亲人与朋友。

  明艳大方的陈琦,居然也曾有过一段“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军旅生涯。在部队时,她是一名优秀的通讯兵,对一切影响皮肤状态的不规律作息、熬夜、训练都毫不畏惧,勇敢承担。但回归普通生活后,陈琦也大胆释放了自己爱美的一面,积极寻求科技手段为自己美颜。

  在“亚洲小姐”赛场上,陈琦以军礼为自己的阶段人生盖下骄傲的勋章;而在美莱的周年庆现场,陈琦凭借实力与体能,再度成为动作难度最大的“舞担”。无论行走在什么道路上,努力的人总是值得更多的尊敬。

  以颜值走红于网络的纯子,也曾是“大山里的女孩”,会被浅薄无聊者称为“村姑”,成为职场上的天然弱势者。但爱美的纯子并没有被自己的起点打倒,她索性通过颜值作为切入点,通过学习、训练以及科技手段为自己的形象不断加分,从“小关晓彤”一步步变身模特与广告红人,改变了原有的人生轨迹,也成为了“颜值逆袭人生”的代表。

美,不会只有22年

  作为华南地区的美容旗舰品牌,美莱已走过第22个年头。超强的技术实力团队,提供成熟的医疗服务,美莱了解每一位知美懂美勇敢美的女性的时尚审美理念。在22年的时光里,广州美莱为无数爱美女性提供了高端塑美服务,为每一位消费者量身定制美丽方案,为她们的“乘风破浪”提供颜值燃动力,陪伴她们一起与时间、压力抗争,夺回青春状态。

  在美莱的服务理念中,美丽绝不是千人一面的复制,而是千人千面的个性体现,美丽也不是瞬间的光彩夺目,而且漫长人生中长久相伴的愉悦心情。22年,是广州美莱的成长历程,也是新的启航之地,它将始终为每个年龄段的女性打造最安心、最贴心的美丽护航。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