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2月2日开始厦门将首开5班直飞缅甸仰光包机航班

文章来源:闽南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3 17:10:30

   新春期间,厦门又增一包机直航旅行目的地。2月2日开始,厦门将首开5班直飞缅甸仰光包机航班,届时,厦门及周边地区市民将可以从家门口出发,一起去这个充满“佛气”的淳朴国家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缅甸被称为“佛教之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全国到处佛塔林立,又被誉为“佛塔之国”。在这个金色的国度,宁静柔缓又略带神秘,数不 尽金碧辉煌的佛塔、祥和平静的僧侣、善良淳朴的人民……不但让在此行走的人们,在取景框中轻易组合出令人动容的画面,更能收获难得的内心的宁静。

  目前,厦旅宝中·欢兔旅行已针对包机航班推出了3条全新旅游产品,2月密集发团。既有缅甸“初体验”的佛国印象线路,行程轻松、性价比高,特别 适合中老年人出行;也有深入感受海天佛国的“探秘”系列线路;其中,2月17日(大年初二)出发的团期,因为可以“境外过大年”感受异国新年气氛,备受市 场欢迎。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