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大数据+人工智能,聚金猫理财产品以3%日收益,创下科创投资佳话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6 17:23:32

   近些年,在技术人员的前赴后继下,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值此之间,作为先驱者之一的聚金猫,为带给广大用户更高、更稳定的收益,先后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两个领域入手、积极开拓技术,最终以3%的理财产品日收益,创下了科创投资行业的佳话。

  一、以最全面的数据,为用户提供决策的先决条件

  信息不对称,作为制约着投资领域一切产品的关键一环,在用户的投资过程之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而与之同时,一般的个人投资者,并没有足够的时间与精力,对市场上混杂的各类信息进行区分与归类,形成对自己决策有帮助的数据。

  深谙此道的聚金猫,从“数据采集”、“大数据库建立”、“数据分析”等三大维度入手,利用具有强大运算能力的计算机,辅助以线上1000+的金融专家分析师,全方位地为投资者提供有效的指导意见。

  二、以人工智能技术建立投资预测模型,组合最有益的产品

  对于许多非金融专业的投资人士来讲,怎样选择金融产品,才能实现自己收益的最大化,一直是一个难以越过的天然沟壑。针对这一点,聚金猫通过人工智能的方式,依托己身的大数据库,为每一个平台用户量身定制投资预测模型,从当时的市场情况、资金状况、风险接受程度等多个维度入手,以数据的方式对结果进行分析预测,最终为之提供最有利的投资产品组合。

  三、保险机构介入,平台兜底,保障最低3%的日收益

  安全性不仅是用户的追求目标,也是聚金猫理财产品的执行底线。为实现用户最低3%的日收益,聚金猫在技术和项目方面不断创新,并接入了以中国太平洋保险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十多家国内知名担保机构,通过预付担保金额的百分之三十的方式,对平台用户可能出现的损失,进行全额赔付,实现平台兜底的策略。

  守住底线,让用户真正得到投资回报,是一个平台长久发展的基石与保障,在面对媒体采访,聚金猫表示:“这一模式是聚金猫的根本原则,它只会不断完善进步,但绝不会改变。”

  稳定高收益+责任心+科创能力聚合一身,这也是为何聚金猫理财产品能够从众多的竞争者之中拼杀出一条血路,脱颖而出,成为广大用户热衷的原因所在。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