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三大核心优势,聚金猫打造3%日收益率的金融投资神话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4:47

   对大多数人来讲,进军金融投资行业,并非出于对其本身的热爱,渴望实现自己所谓的理想与抱负,而是想要凭借这一领域本身的特性,为自己谋取一份可观的收益。不过,想法虽然美好,但现实却极为残酷。数据显示,平均每100个进入金融市场的年轻人之中有80余个,在开始之际便遭淘汰,而剩余的投资者也只是暂时保本,并未能获得自己预期的收益。

  面对这一行业现状,深耕于金融行业多年的聚金猫迎难而上,以“科技+经验”拢聚三大核心优势,为广大投资者的更好发展赋能。

  一、市场大数据分析,防范风险,制定安全投资方针

  作为投资的第一要素,有效风控,保障资金安全是重中之重。但是,对于许多初入行业的小白,甚至于真正的投资理财机构,因自身的认知经验以及能力的限制,对可能出现的风险问题,很难做出有效的判断。

  针对这一现状,聚金猫采用大数据技术,准确搜集金融市场上不断变动的实时有效数据,辅助于云计算手段,通过系统建模模拟投资,进行风险的有效预测,并且根据这一结果,为广大投资者制定出专属于他们的“私人定制投资方案”。

  多维度思考、全方位分析,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投资者的每一笔资金都放置于对他们最有利的产品之上,在最大化降低风险的同时,提高了利用效率与投资回报率。

  二、官方项目合作,辅助于专业运营师,保障3%的日回报率

  良好的项目,是投资收益获取的前提。深谙此点的聚金猫,自成立之际,便多方洽谈、严格筛选,以高效、优质、多元作为自己的准则,收获了大量的官方项目合作投资资源。

  据了解,除却黄金、玉石、原油等传统项目的投资,聚金猫还汇聚了以地方基础设施建设、生物科研、高新材料技术等政府发起的高回报率、低风险的国家项目,从源头上确保了平台用户的收益性。

  三、金融专家在线一对一答疑,避免用户投资误区

  作为投资理财机构大客户专享的特权,一对一专家咨询服务,近些年来,尽管有所放宽,但是普通投资者,仍旧享受不到此般待遇。与之同时,金融专业从业者而言,普通用户对产品本身的特性,更为模糊,一些概念,在短时间内也难以消化理解,导致在投资过程中出现许多原本可以避免的问题。

  为解决这一弊端,带给广大客户以更好的投资体验,聚金猫平台推出了金融专家一对一在线答疑的功能区,在保障投资过程的顺利进行的同时,令得广大投资人得到真正的知识性提升。

  投资有风险,技术敢为先,以三大核心优势汇聚而成的聚金猫平台,聚焦行业痛点,迎难而上,以前所未有的3%稳定日回报,创下了金融行业的神话,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福音。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