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美高国际引领资深股民玩转复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7 17:37:31

   我是一名职业操盘手,2000年开始炒股,在我的投资历程中,已经与美高国际一同度过了近十年,在这十年中,美高国际给了我识股认股技能、大盘分析技能、投资操作技能,其中,对我影响深刻的当属复盘技能。复盘工作非常重要,这项工作在整个打板操作中算得上是最重要的。没有盘前对信息题材的处理,就不可能在盘中有精准的判断,就算能判断的出该上的板,如果不知道涨停逻辑就仍会对仓位失去主动控制。有了复盘功课才能在板后做好股价上天的所有准备工作。

image.png

  美高国际始终引领真正的专业投资者,在复盘过程中完成交易,开盘后只是执行计划而已。就是说,美高国际指导股民把复盘做好了,之后的交易就自然会做好,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

  美高国际让我懂得:短线的热点,通常不知道它为什么涨,但当发现有板块效应时,炒作已经进入尾声了。美高国际让我懂得:越是看不明白的行情,越是有内在的逻辑存在,当你看明白时,股价已经高了。美高国际让我懂得:市场大多是挖掘式的炒作,跟风式的炒作。复盘的意义在于它为什么涨,为什么是他涨别的股不涨,有没有跟风助攻,有没有扩展的可能。如果下一次有这类的消息你会有反应吗,你会顺着消息的方向找到最相关的个股吗?

  美高国际让我始终注意关注:一是大盘环境,二是阻力位的远近及当下的K线位置,三是当下的热点,四是消息能否促使个股涨停,五是早盘的集合竞价是否是经典集合竞价,六是盘子的大小。

  美高国际带我复盘,就像考试前要系统地复习一样,就是为了第二天更好地操作而做的复习工作。美高国际要求很多优秀的投资者,每天花3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来复盘,就是这个原因。

  美高国际训练优秀的投资者的方法就包括:

  1.坚持每天复盘,并按自己的选股方法选出目标个股。甚至在美高国际的很多大佬每天都要坚持写复盘日记。

  2.对当天涨幅、跌幅在前的个股再一次认真浏览,找出个股走强(走弱)的原因,发现你认为的买入(卖出)信号。

  3.自选股跟踪及解析,没有跟踪研究15天以上的个股,不要轻易进仓,很容易被骗线蒙蔽,只有经过长时间的跟踪研究,才会抓住该股的运行节奏和起爆规律,才会了解该股的上涨逻辑及后市展望,才会透析该股背后操盘手的性格特点及操盘漏洞,才能在实盘操作中给予其精准狙击。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