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吸脂必选题!帮你解锁任学会的音塑皮层内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23 15:06:59

  最近有某明星被拍到驾车现身某整形美容医院,被送上热搜榜,但其高智商的回答是:“抽空去做了护肤而已”,进而还向网友提出了毛囊炎该如何治疗的高情商提问,瞬间评论一边倒,整形风波再度被平息。其实现在做整形的明星绝不在少数,(姑且不说上述明星有没有整形),但整完能够大方承认的真的只是凤毛麟角,明星是靠脸吃饭的职业,对于有无整形史是十分忌讳的事情。可我们平民老百姓不一样,没有人会跟拍你,没有人会拿你去美容医院大做文章,你可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想找谁做就找谁做,但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主刀医生,用符合标准的仪器设备,就吸脂手术项目来讲,禾美嘉整形美容医院以及院长任学会独创的音塑皮层内熨是十分值得选择的。

  音塑皮层内熨超越传统吸脂,打破吸脂“怪圈”

  音塑皮层内熨与家用“熨斗”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家深知它作为平整衣服和布料的工具,可自动调温,利用适宜的熨烫温度,在无损伤的前提下,加热衣物,熨烫平整。没错!音塑皮层内熨的问世,灵感就来源于此,是任学会院长凭借多年临床经验和迭代手术实验独创而成,它正如一个熨斗,在吸脂的过程中对皮下组织进行“内熨”,精准作用到脂肪细胞,让其迅速被破碎进而被乳化,顺利被吸出。同时操作中的40-50℃特定热能还可以刺激皮内胶原蛋白收紧和再生,让即刻效果超乎想象,不像传统方式效果不佳,术后出现皮肤松弛等并发症。

  音塑皮层内熨让吸脂不出血,吸走的只是你的脂肪

  音塑皮层内熨是可以同时解决多层次的脂肪,但脂肪细胞有它的生长特殊性,是靠微血管网输送营养的,它的周围布满细胞外基质来支撑脂肪组织,还连接着神经,只要是机械性减脂,都无法完全避免组织损伤,虽然音塑皮层内熨目前也不能达到百分百避免损伤,但其温和渐进、特定波频共振精准靶向作用,只针对脂肪细胞进行破坏,遇到神经、血管等其他重要组织,就会自动停止工作,最大限度避免其他组织受到损伤,从而最大化达到术中不出血,吸走的只是你的多余脂肪。

  “多肉”脸,放心交给音塑皮层内熨,还原你的精致颜

  人的脸型分多种,但造成脸型不同的原因大致有下面四种类型。第一是肌肉型;第二是骨骼型;第三是脂肪型;第四是下垂型,针对不同的脸型有不同的解决方式,肌肉型依靠肉毒素就可以解决,骨骼型恐怕就要通过削骨手术,而脂肪型和下垂型多是因为下面部的脂肪过多、皮肤松弛导致,音塑皮层内熨就非常适合后两种情况的“多肉”脸,可迅速吸出下面部的多余脂肪,并且有紧致、提升、收紧的作用,让面部轮廓更清晰,从而达到瘦脸效果。

  任学会院长浅谈“整形不是坏事”

  先天容貌有美丑之分,这是后天我们无法决定的,但如果因为先天的容貌问题,而对你的人生产生了伤害,乃至限制了自身发展,那么“整形不是坏事”,这时候它是你最好的医生,可挽救你的自信,给你更多希望,改变你人生轨迹,让你砥砺前行。并且任学会院长一直坚持的初心是“我愿意把最先进整形外科技术带给大家,既是责任,也是分享!”同样也是值得被所有人称赞的。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