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又一个高端商圈!HEFANG上海iapm店开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0-01 20:52:23

   9月30日,设计师珠宝品牌何方珠宝(HEFANG Jewelry)全国第六家线下门店正式进驻位于上海淮海路中心商圈的上海环贸iapm商场,这也预示着品牌正式进入上海市场。同日开店的还有HEFANG Jewelry上海虹桥机场店,该店为品牌国内首家机场体验专卖店,为上海地区的品牌客户群带来全新体验。

  作为国内知名设计师珠宝品牌,何方珠宝(HEFANG Jewelry)于2018年首次开拓线下专卖店市场,首店位于广州K11。此后,何方珠宝(HEFANG Jewelry)又相继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朝阳大悦城、杭州嘉里中心等一线城市中心商圈开设了多家品牌专卖店。此次进驻上海淮海中路最繁盛地段的环贸iapm商场,与其他国际一线品牌共同坐落于这座“高端潮流+夜行消费”的潮流聚集地,无疑显现了何方珠宝(HEFANG Jewelry)对线下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店铺延续HEFANG Jewelry品牌惯有风格,店铺以高级浅蓝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简约、精致,透露出自由而温暖的亲切感。大气透亮的设计空间让消费者能够以完美的视觉角度观赏及佩戴珠宝,拥有轻松愉悦的购买体验。

  为庆祝上海首店开业,店铺特别设置多种开业活动:进店成为会员即可获赠礼品、满额满减等。让上海地区消费者感受更多惊喜的购物体验。

关于HEFANG Jewelry:

  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是由设计师孙何方创立的时尚珠宝品牌,以优雅与趣味兼具的设计受到众多明星、媒体及时尚达人的喜爱。品牌创始人孙何方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珠宝设计系,她从生活中汲取灵感,用珠宝讲述动人故事。同时,富有巧思的多种佩戴方式和小机关赋予珠宝充满趣味的呈现方式,打破了传统珠宝给人们的刻板印象。兼具匠心工艺与时髦表达,HEFANG Jewelry通过珠宝传递着“Enjoy the shining things 享受每一个闪耀时刻”的生活理念。珠宝不再是器物,而是传递情感与共鸣的载体。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