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台湾主持人杨世光进入大陆,在仟和亿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08 16:52:31

   身为大陆后代的台湾主持人杨世光,在台湾从事11年主持工作后,选择回到大陆,在仟和亿继续从事股市主持工作。不想安逸现状的他,在自己觉得在台湾工作收视率已经到达了顶峰,想要有所突破,2018年1月,杨世光携团队登陆上海在仟和亿教育公司主持《金钱爆》节目,开始他新的篇章。

  据报道,杨世光在台湾财经主持界享有非常之高的知名度,常常利用例如:“只要保险公司不保的事情,都不要做,像是结婚、生小孩等等,因为经过保险公司精算以后,这些事情都是不划算的”等华丽、犀利的语言在节目中大放异彩,也凭借着自己感想敢说的主持风格获得了大量股民和粉丝的喜爱。在对股市分析方面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常常给股民提供不少地,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在仟和亿《金钱爆》节目中,继续保持自己的风格,为广大股民服务。

  仟和亿的节目中,除了这位台湾知名主持人杨世光外,还有不少财经界的知名人物也聚集在此,如曾任上海第一财经节目主持人,天津人民广播电台《今日证券》特邀嘉宾,主持专栏节目《股市廖聊吧》,上海金融学院、上海交通学院客座教授,创办《财金龙门阵》、《强式出击》两档王牌财经节目的廖英强、为国内少数优秀女性财经专业主持人,实战股市20多年 被誉为散户守护天使 ● 独创 涨婷战法的黄洛婷等人都在仟和亿教育这个平台上为更多的股民服务。在此,希望杨世光在大陆、在上海、在仟和亿继续创造佳绩。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