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MELOHILL梅洛希尔推出保障型区块链资管计划成为大会热点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20 17:50:47

   MELOHILL梅洛希尔于近日应邀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8全球Fintech金融科技创新(上海)博览会”,其推出的“环球数字资管计划”及“Aladdin人工智能决策系统”成为本次展会热点。

  本次活动国际知名金融投资界的代表纷纷出席,包括Larsen&Toubro共同基金、BN Bank ASA、 VIRGO投资集团、万利科尔投资管理公司、KFW Bankgruppe、Zoe金融投资理财有限公司、梅洛希尔MELOHILL等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友好的会面和深度的合作商讨。

  梅洛希尔的出席代表Jim Walker在访谈环节谈到了梅洛希尔环球目前公司主打的环球数字资管计划:

  “当传统资管行业始终在十位、个位数甚至负数的年化收益徘徊时,MELOHILL梅洛希尔通过颠覆常规的多维度量化投资策略与风控模型,推出环球数字资管计划亚太版,将年化收益提升至36%-450%区间,向业界投下一枚重磅炸弹。”

  “今年初,梅洛希尔将自身的AI系统接入了业界顶尖的BlackRock Solutions AlaDDin平台进行综合资管决策与风险管控,使其资管能力更上一层楼。该系统使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高级数据处理来推动量化决策,并通过监控大型商场停车场的卫星数据,分析互联网消费品的搜索,Aladdin就能够预测销量,甚至国家经济增长。同时配合秒级的舆情监测、商业事件监控、灾难模拟来进行风控预警。仅依靠严密的风控还不足以支撑梅洛希尔的高回报模型,此次推出的数字资管计划,投资标的涵盖传统强项金融与高收益数字金融,展开高频量化、短期、中期、长期资产的动态配置,并且掌握最接近本源的私募/量化专案资讯,在严格的风控框架下实现了收益与风险的良好平衡。

  梅洛希尔核心团队于2013年成立,启动面向企业的资管服务,并早在2014年便推出了人工智能量化决策系统,依靠出色的回报业绩,梅洛希尔于2017年便突破了70亿美元的资金管理规模。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