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格局投资两周年庆典暨互联网产业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2-03 14:48:37

  近日,格局投资两周年庆典暨互联网产业合作伙伴大会在杭州圆满举办。本次大会共汇聚了各级领导、互联网公司高管、金融投资机构高管及TMT、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产业界人士等近300人。会上安排了宏观经济专家分享、数字经济促进产业发展趋势论坛、互联网项目专题演讲、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等环节。

  庆典仪式上,格局投资总经理柳文龙先生向与会嘉宾汇报了格局投资成立两年以来所获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格局投资的“互联网资源、金融投资服务”双轮驱动战略进行了深入解读。

  柳文龙总经理在致辞中说道:“这是一个开放的时代,这是一个互联互通的时代,这是一个生态化发展的时代。我代表格局投资及旗下各产业板块,向所有给予了格局投资大力支持的合作伙伴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格局投资将一如既往,与所有合作的互联网平台、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媒体机构、研究机构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格局公司是网联会副会长单位,入选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名录》,旗下有“浙江省电子商务实践基地”。格局公司旗下承运的浙江省台州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由浙江省商务厅核定为2017年度良好单位。

  格局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资源。格局公司的工作成果入选世界互联网大会,在国家商务部主管刊物发布,在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的全国互联网类活动中获奖。格局公司担任各大创业创新比赛的评委、导师、评审官单位,指导创业创新企业和项目发展。

  格局公司是网联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数字经济联合会、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浙江省天使投资专业委员会、北京市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互联网产业投资联盟成员单位。

  格局投资是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赋能型”产业投资公司,获得“中国产业互联网先锋投资机构”、“中国最具发展潜力投资机构”等多个行业奖项。格局投资高管获得“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中国最佳青年投资人”、“中国新锐青年投资人”等专业奖项。

  格局投资关注并投资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区块链、网络游戏、互动娱乐、微信生态应用、人工智能等数字经济领域的创业创新企业,并导入互联网资源加速企业发展。

  格局投资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管理模式,以资本和知本为企业成长保驾护航。除了为被投资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外,格局投资凭借着与各行业优秀企业家、权威专家、各类金融服务机构所建立的良好关系,在拓展商业渠道、吸纳优秀人才、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对接战略资源、后期融资服务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支持、经验和资源,获得丰厚的产业回报。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