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p2p平台收益:玖富、八条鱼、积木盒子、PPmoney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3 17:17:54

  投资网贷平台,收益也是一个考虑项,法律规定,超过36%的理财项目不受法律保护,24%到36%之间的酌情考虑,所以首先我们应该找综合年化收益在24%甚至20%以下的平台,平均年化保持在10%左右就已经很不错了,没必要追求太高的平台。收益越高,伴随的风险也就越高。

  积木盒子:技术实力强、审核严格

  积木盒子上线于2013年,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定位于为中产阶层提供金融服务 。积木盒子也是一家获得融资的平台,前景良好。平台适合个人投资的产品是消费贷,积木盒子对借款人进行严格的审核,要求有还款保证,风险偏低。投资1年的收益为9.5%。

  PPmoney:历史年化8.5%

  作为行业领先平台,PPmoney坚持将合规化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并且在运营细节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在产品服务、技术创新、品牌提升等多个方面,不断进行优化升级,综合实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受到逾1300万注册用户的青睐。平台专注于车贷、消费贷等优质资产,上线了散标产品、自助投服务。其中,散标产品以中长期为主,期限为1年,对应历史年化8.5%。此项目金额通常在5万元以下,符合小额分散的特性。

  玖富:历史年化6%

  玖富,是国内最早涉及网贷业务的企业之一。回顾玖富10余年的发展,始终通过技术创新来推动金融服务的升级,致力于打造金融业与人工智能全面融合的新型平台。玖富普惠,是玖富进军互金领域推出的重要品牌,至今已服务了逾6100万用户,撮合借贷金额高达2300亿元。平台上线保贝计划、精选标、优选出借计划等理财项目,3个月封闭期,历史年化6%;6个月封闭期,历史年化7.6%。

  八条鱼:期限灵活、年化7%-14%

  八条鱼平台是一家专业p2p网络投资理财信息中介机构,于2014年10月1日上线。2015年12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金额1亿元。2017年12月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2亿元。2017年3月,宝蓝财富完成战略升级,成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成员企业,从此拥有国资背景。未来,八条鱼将与天津日报传媒集团一起,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创新型互联网金融集团。目前平台包括新手体验标、大金鱼短期理财和彩虹鱼、年年鱼长期理财标等,综合收益可达10%。

  目前很多平台都设有月标、3月标、半年标和年标,其中利率大概相差不多,比如30天标平均收益在6%-8%,年标在12%-15%之间等等,大家可以酌情考虑。

热门图片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